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青银理财会不会亏? 基金是不是亏完就没了?

2023-01-16 13:53:29 来源:聊房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青银理财会不会亏?

青银理财会不会亏是要看情况的,如果理财行情比较好,那么就不会亏钱,是会赚钱的,但如果理财行情不好的话,就会亏损钱,因为理财是有风险的,并且风险是不可以预测的,所以是无法确定的判断会不会亏钱。

基金是不是亏完就没了?

基金一般不会亏完,基金亏到一定程度了是会清盘的。目前也没出现过亏完的基金。总之,基金亏完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是不好的基金出现大回撤有可能。

基金清盘是指基金资产全部变现,将所得资金分给持有人。根据中国基金有关法规,在开放式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存续期内,若连续60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或者连续60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达不到200人的,则基金管理人在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有权宣布该基金终止。

关键词: 青银理财会不会亏 基金是不是亏完就没了 出现大回撤 基金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