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股票下影线长是什么意思?股票阴线下影线长说明什么?

2023-03-13 16:12:11 来源:三秦科技网

阴线下影线长说明股价当日高开低走,但股价下跌到某个价位的时候多方又将股价拉升。此时要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分析,不同位置,其指导意义不同:

1、如果阴线长下影线在高位,则可能是见顶的信号,遇到这种图形,投资者短期内最好远离,此时说明主力资金在出货,即便后市有游资进场拉升,但也存在诱多的嫌疑

2、如果阴线长下影线出现在低位,可能是主力资金刻意打压股价造成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基本面和其它指标判断股价是否即将见底,可轻仓买入。比如说在一个历史的地位,在均线支撑的位置等,此时就可以适当低吸买入。

股票下影线很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下影线长可以分为阳线下影线长和阴线下影线长。

阳线下影线长:说明股价平开低走,但下跌到某个支撑位的时候,多方迅速将股价拉起。

关键词: 股票阴线下影线长说明什么 股票下影线长是什么意思 长期下跌 主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