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hpv疫苗免费接种政策 HPV疫苗要打几针

2022-11-21 11:01:42 来源:聊房网综合

近日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广东发布消息称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将推进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此前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福建厦门、山东济南等地推行。

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抢了这么多年的宫颈癌疫苗竟然免费啦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

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恶性肿瘤,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2020年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启动《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在全球倡导并承诺消除宫颈癌。2020年9月,国家卫健委明确表示,将对HPV疫苗接种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进行统筹研究,逐步推广适龄人群HPV疫苗接种。

但是目前我国的HPV接种率尚不足5%!对疫苗认识不够、价格过高、疫苗供应不足,是导致我国HPV疫苗接种率低的三大原因,其中最突出的眼球问题就是疫苗供应严重不足。终于,我国2020年首个国产HPV二价疫苗“馨可宁”的上市,让我国的HPV疫苗短缺情况有所改善。

但是目前国产“馨可宁”是HPV二价疫苗,部分女性朋友过于追求更高保护效力,甚至远赴香港甚至海外去接种九价疫苗。目前全球引发癌症数量最多的HPV型别是HPV16型和HPV18型,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都包含了这两种类型,几个类别的疫苗在这方面的预防效果是一样的。所以不必过于执着四价或者九价,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二价足够用啦。

河南亚都医疗精于质、呵于心,温馨提醒多地推进免费接种HPV疫苗:天气逐渐转冷,提醒大家及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提醒大家减少异地出行,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出行注意戴好口罩,相信戴口罩“硬核”防控!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接触人群聚集地,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建立我们的群体免疫战线。

关键词: 免费接种疫苗 HPV疫苗价格 HPV疫苗多少钱 HPV疫苗要打几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