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北京有短租一个月的房子吗?北京房子哪里方便便宜?

2022-11-21 11:13:31 来源:聊房网综合

北京有短租一个月的房子吗?

绝对没有。

那个地段,别说租一个月,就是一年,这个价格绝对没有。有短租房,包括日租和月租。但是价格。1200-2000(短租)左右。还有700的短租房。在龙泽、回龙观,附近有那种自建的房子是700左右。沙河那边。350-700不等。可以短租。

我去北京想租一个月的房子哪里方便便宜?

北京很大,很难说找个地方到处都方便。相对来说,发达地区比较靠北,北方比较好。我建议你参考你的专业和工作意愿来选择一个地方。例如,如果你的专业是金融,IT,更适合在金融街、中关村或西侧租房;如果,你的工作意愿是在金融街、中关村或西侧租房;CBD私营企业和外国企业应该在东方租房。我认为在找工作的时候,尤其是不知道自己的下落的时候,更好的办法就是在西城区或者东城区的胡同里租一个四合院的小房间,一般从500到1000不等。虽然条件差,地方小,但是去北京各个地方的距离相对不算太远,找到工作后根据工作地点换地方也不算太晚。另外,我觉得租房更好不要找中介。你可以自己去你想租的地方打听。北京的叔叔阿姨都很热心。真的找不到中介。他们通常真的很黑!

关键词: 北京短租公寓 合适短租 北京短租房 北京租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