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预售25.80万元起 将于9月12日上市 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开启预订

2023-09-09 14:26:30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预售25.80万元起 将于9月12日上市 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开启预订

8月26日,在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车展中,AITO问界旗下的中大型SUV——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正式亮相并开启小订,预售价格25.8万元起,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开启交付。新车从即日起开启小订,即刻下订可享2000元抵8000元权益,并有机会参加9月12日上海发布会暨交车仪式。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作为升级打造的全新车型,整体升级投入超过了5个亿!除了鸿蒙智能座舱3.0,华为高阶智能驾驶2.0,AITO问界新M7还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3.3米超大车内有效空间和全新升级舒适座椅,全系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全维超强车身使用潜艇级材质,超过80%都是高强钢和铝合金。AITO问界新M7,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

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优化和升级。具体来看,主要的变化在于新增了主动进气格栅,也让整车的风阻系数优化了11%。另外,在车顶增加了一颗激光雷达,并搭载了华为ADS2.0系统,能够实现高速、城区、泊车等全场景下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945mm/1760mm,轴距为2820mm。同时车身还进行了重新匹配开模,重新改造焊装产线。

全车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高强钢和铝合金占比更高,其中车身潜水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高强钢和铝合金占比超80%,关键时刻能保护好驾乘人员安全。

内饰方面,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采用了最新版的鸿蒙智能座舱,其中前排、二排座椅是全新开发的,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高,内部的空间利用率达到92.4%。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后备厢纵向深度为1100mm,储物容积为670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深度为2024mm,容积拓展至1714L。此外在后备厢中还有一个47.5L的储物暗格。

大五座车型还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并拥有BEV+GOD识别能力,能做到识别障碍物类型无上限和障碍物种类精细识别(如区分救护车、警车、校车等),识别率高达99.9%。另外,新车悬架也进行了优化,加速踏板优化为地板式踏板,制动系统优化,适配高阶ADS以及RAP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问界M7大五座版搭载了一套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和华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可选。其中,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12kW,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四驱车型则是在前桥增加一台最大功率130kW的驱动电机。

(图/文 刘坎顺)

关键词: